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貴族vs.庶民 和牛料理美味誘人─晶華引進柿安牛美食配美酒 牛排教父Fun Dining價位親民

D&C Bistro 和牛漢飽堡,3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於日本和牛抵台活動中搶得頭香的晶華酒店,即日起至2月11日,邀請日本以養殖頂級牛種聞名的柿安集團來台,於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推出「神譽1%奇蹟『柿安牛』究極之宴」,以壽喜燒為主軸,由柿安料理長村石浩司親自操刀,展現日本別府最高規格的親奉料理,包括前菜、握壽司、刺身、烤物、壽喜燒、食事等9道品項,每套15,800元起+10%,含4款頂極酒,酒款與日本高端葡萄酒商ENOTECA合作,其中有3款為來自山梨縣Kisvin酒莊,由釀造家斎藤まゆ提供的甲州白酒,打破一般消費者「紅肉只能搭配紅酒的成規」,展現和牛搭配白酒的豐潤誘惑。斎藤まゆ女士提到,酒莊使用成熟,但尚未變成紫色甲州葡萄釀酒,減少單寧苦味,讓酒體更帶有果實馥郁香氣,而ENOTECA店鋪事業部部長堤俊豪也補充,此為Kisvin第一次出口日本,Kisvin的酒款在日本就十分搶手,海外第一站就來到台灣;美食搭配美酒,讓晶華此檔餐期推出後,訂位率已98%。沒嚐到的消費者,即日起可於三燔本家品嚐每道3,800元的柿安牛肩胛鍋物套餐,亦可於酒店一樓的azie品嚐加碼推出的和牛料理,含以柿安牛製成的壽喜燒日本和牛丼飯、日本和牛漢堡排丼飯,與爐烤日本和牛丼飯,價格自480元至880元不等。

柿安料理長村石浩司來台,親自演繹壽喜燒料理。(記者凃盈如攝)

同為和牛料理,位於大直牛排教父體系D&C Bistro也有新作!告別原本的Bistro形式,在總主廚吳曉芳的領軍下,D&C Bistro以「Fun Dining」型態華麗登場,推出2018全新菜單,除提供獨特啤酒及獨家主題調酒外,更以優質食材、細緻烹飪工法,融合各國界菜系精髓料理,提供冷食、熱食與主餐,價格百元起跳,十分親民。其中有道必吃料理,就是依循傳統古法製做的「太陽和牛滷肉飯」,以紅蔥頭、醬油、米酒、高粱酒、紹興酒、冰糖等材料製作,肉品採用日本和牛,由師傅親自手切和肉,可嚐到比一般豬肉顆粒較大的小肉丁,且滷製工序溫度須精算控管,飯上覆蓋太陽蛋,佐以手作小黃瓜、以鬱金香粉醃製的蘿蔔等醃菜,搭配池上越光米飯,口口讓人滿足。讓人驚喜的是,雖有奢華食材如生蠔、龍蝦、和牛入菜,但每道菜價格卻極好下手,主要價格帶落在200至400元,33道菜色僅有1道超過400元,其餘以小點100多元起,是年節歡聚的新選擇。

azie日本和牛漢堡排丼飯。 (記者凃盈如攝)

D&C Bistro 太陽和牛滷肉飯,180元。

晶華酒店azie推出爐烤柿安牛丼飯。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