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瑞犬好運到》名家之作

琉園「闔家歡」,甜蜜的拉布拉多犬相互陪伴,溫馨可愛,9,6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居禮Mats Jonasson手工雕刻水晶秋田忠犬,2,700元。

LALIQUE「英國鬥牛犬」雕塑,高10cm,24,000元。

皇家哥本哈根狗年瓷偶:法國鬥牛犬,3,500元。

法藍瓷「勝利在望」惠比特犬擺飾,限量988件,25,666元。

狗年即將報到!狗兒友善活潑、守護家園,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在文化裡又擁有旺福意涵,迎接意氣風發的狗年,為家裡添一件狗兒造型的家具、擺飾,為新年帶來興旺好運。

Kay Bojesen木頭提姆小狗,1,800元/隻。

各大家飾品牌,以不同材質為工藝打造狗年擺件,每種材質呈現截然不同的風格與巧思。來自丹麥的工藝家Kay Bojesen,生前打造了一系列的木質玩具,除了1951年的「木頭小猴」之外,其作品臘腸狗、提姆小狗等多款木質玩具,每件都充滿情感與生命力,觸感溫潤,作品讓人看了會不由自主地微笑,是狗年最幸福擺飾之一。

法國LALIQUE的「英國鬥牛犬雕塑」,則取英國鬥牛犬深情而固執的性格,以及非凡的記憶力等特質,轉化為帶有藝術性的擺件,可觀賞品牌獨有,兼具緞面磨砂及拋光的手描金工藝,讓人忍不住想輕撫這位可愛夥伴。法藍瓷則以惠比特犬矯健的身形打造「勝利在望」擺件,以俊犬優雅前行的身形,以及眼觀四方的英姿,呈現狗兒的力與美。

居禮名店引進的瑞典設計師品牌Mats Jonasson,作品展現對動植物的關懷;其「秋田犬水晶擺飾」,以手工雕刻技法細膩描繪秋田圓潤、毛茸茸的靈動神態,並藉由水晶展現的尊貴氣息,尤其秋田犬在日本,曾是僅有皇族和貴族才能擁有的犬種。至於琉園推出12款毛小孩琉璃擺件,以巴哥、獵犬、拉不拉多、土狗等為創作靈感,並以陪伴為靈感,展現與毛小孩之間相互依賴的親密關係,溫馨而精彩。

圖片提供/IKEA、YVONNE COLLECTION、北歐櫥窗、法藍瓷、居禮名店、旺代、皇家哥本哈根、琉園、集雅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