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ARPHIN升級賦活眼霜 按摩加乘

DARPHIN深海賦活活膚亮澤美容液質地濃縮潤澤,為肌膚打底。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法國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的「深海緊緻賦活系列」,一直是市面上受歡迎的頂級舒緩保養系列,透過其獨家專利成分「深海植物翡翠SeaEmerald」,不只呵護肌膚,同時藉由植物芳香滿足嗅覺等多重感官體驗。

DARPHIN將於3月推出新品「深海賦活活膚亮澤美容液」125ml/3,600元,以及「深海緊緻賦活眼霜」15ml/4,350元。(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3月,DARPHIN「深海緊緻賦活系列」將上市2款新品,全新升級的「深海緊緻賦活眼霜」 除了同樣有著植物界魚子醬之稱的「深海植物翡翠」專利成分、豨薟草、沒藥外,並添加乳香、細微玉石粉末和天然海藻萃取,搭配兩支「雙指壓按摩匙」,於眼睛下方由內向外,從山根至前額左右交替按摩,淡化黑眼圈暗沉,消除浮腫的泡泡眼。

另一款DARPHIN「深海賦活活膚亮澤美容液」是一款高濃縮美容液,特別針對亞洲市場推出,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濃縮美容液,質地十分潤澤,除了沿用DARPHIN獨家成分,再添加沒藥等植物精華,以及咖啡因和葡萄糖胺成分,多加一步驟於原本深海緊緻賦活系列保養過程中,為肌膚打底,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