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郭書瑤訂製勇氣與善良─德國工藝珠寶 身價近1億元 燦笑很幸福

Aluxe德國工藝系列雙色金對戒,65,274元起。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郭書瑤(瑤瑤)出席婚嫁珠寶品牌Aluxe亞立詩大安門市開幕活動,身上佩戴總值近1億的珠寶,笑說很幸福,「沒想到我人生中有機會戴到10克拉的鑽戒!」而品牌送上的訂製戒指也讓她相當驚喜,「不只刻上我最愛的一句話『常保勇氣與善良(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還有圖案,真的非常精緻!」

Aluxe德國工藝系列對戒,48,188元起。

瑤瑤表示自己超愛訂製物品,而亞立詩的訂製經驗讓她印象深刻,「他們一直跟我溝通我的需求,包括我重視佩戴的舒適度、我喜歡18K金與玫瑰金,然後用3個鑲鑽的線條代表我最重視的愛情、親情與事業,內側刻字他們原本建議可以刻我家狗狗,我想說怎麼可能,最後選擇刻上我最愛的一句話,他們自動加碼刻上仙杜瑞拉的半身像,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郭書瑤訂製的Aluxe德國工藝系列戒指,內側刻有她最愛的一句話,,「常保勇氣與善良(Have courage and be kind)」, 70,000元。

瑤瑤表示,「常保勇氣與善良」出自她一直很喜歡仙杜瑞拉童話,她認為人年紀越大,越難保持勇氣與做出善良的決定,因此她常常自我提醒。而她也會刻意去做害怕的事情克服恐懼,比如她怕水,但她去學潛水與考初級教練執照,「我覺得害怕常常源自於不了解,當你克服恐懼後,會看到不同以往的世界。」

郭書瑤佩戴總值近1億的珠寶,出席Aluxe大安門市開幕活動,笑說很幸福,絲毫不覺壓力大。(記者胡舜翔攝)

圖片提供:Alux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