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情人節 復古經典美學

浪琴征服者系列月相動感銀女性腕錶,27,7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浪琴(Longines)的Conquest征服者系列男錶以厚實、陽剛打造優雅又有活力的男性魅力,全新推出的Conquest征服者系列月相女仕腕錶承襲了男錶的運動活力,加入浪漫的月相功能,並以珍珠母貝和鑽石點綴,更顯秀氣雅緻。

浪琴征服者系列月相珍珠母貝點鑽時標女性腕錶,41,500元。

浪琴征服者系列月相曜石黑女性腕錶,27,700元。

Conquest征服者系列月相女仕腕錶共有29.5毫米和34毫米2種尺寸錶盤,搭載L296石英機芯,霧面白、曜石黑、動感銀太陽紋面盤款式,搭配獨特阿拉伯數字與時標,珍珠母貝面盤點綴精緻鑽石時標,每一款的錶盤6點鐘位置設有藍色半月型相顯示,和浪琴以往的女仕腕錶一樣,能完美融入各種穿搭風格,不論是馬術、網球或滑雪,在各種運動賽事中能展現帥氣俐落,換上晚禮服時,又是另一種優雅自信。

浪琴推出多款對錶,做為情人節獻禮。 (記者林欣若攝)

隨著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浪琴也推出多款男女對錶見證愛情,巨擘系列珍珠母貝鑽圈女仕腕錶是巨擘系列之中最閃耀的純白錶款設計,也是一款適合每日佩戴的完美時計,可搭配細節精緻的復刻系列鐵路腕錶,懷舊復古的米色面盤低調展現出復刻錶款的美學時尚,是與眾不同的紳士品味。

圖片提供:浪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