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KEA寵物家具 暗藏馴服訓練

IKEA的熱銷商品KLIPPAN雙人座沙發出現了迷你寵物版,讓寵物們擁有一張與你一樣的沙發,1,7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毛小孩不僅是寵物,更是家裡的一份子!看好寵物商機,IKEA LURVIG寵物系列即日起在台灣上市,提供消費者將近60項專為寵物設計的商品,從坐的、躺的、吃的以及玩的,室內到戶外用品樣樣俱全,不僅品質好,價格也讓人很心動,還可以完美搭配居家空間的商品。

LURVIG寵物睡墊,布套可拆下用洗衣機洗滌,容易保持乾淨。

IKEA在設計階段,特別請專業獸醫師協助進行風險評估分析,以毛小孩的觀點出發,研發與設計規定,均與人類產品一致。譬如設計團隊在研究寵物行為時發現,狗狗最喜歡咬玩具,出外散步後也經常將塵土帶回家中;貓咪喜歡抓東西、磨爪子,對氣味敏感,所以產品的安全性與耐用性,為首要考量。此外,狗狗常有狼吞虎嚥的問題,寵物慢食碗因應而生,設計師於飼料碗中加入障礙物,減緩牠們進食速度,避免胃痛風險;而寵物益智玩具,可藏零食,其不平整的表面設計,有助於清潔牙齒,讓狗狗在追逐過程中接受健康、有趣的智力訓練。

IKEA宜家家居推出LURVIG寵物用品系列,讓家中的毛小孩受到完善的照顧,讓牠們與主人一起享受日常生活。

此外,觀察到寵物很喜歡與主人待在一起,LURVIG系列中的寵物床布套,可放入舊織品,讓寵物躺在墊子上聞到熟悉的氣味,不使用時也方便收納攜帶。附支腳貓屋,則可以選擇加裝支腳、懸掛於牆面或放入現有的KALLAX層架組,讓貓咪自由穿梭;貓屋前片以瓊麻製成,能任意磨爪,也可以在上方或裡面擺放抱枕,增加舒適感。此外,IKEA更針對熱銷商品KLIPPAN雙人座沙發,推出迷你寵物版,在在鼓勵主人,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中的毛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