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限量金狗筆 迎如意過新年

S.T. Dupont「金狗」系列高級訂製款Ligne 2打火機組,附有如意底座。660,000元。限量88組。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狗年將至,法國精品S.T. Dupont以12生肖為主題,打造象徵幸運吉祥的「金狗」系列,包括各為全球限量88組的高級訂製款總統鋼筆組、以及高級訂製款Ligne 2打火機組,寓意新的一年旺財狗來富貴,開啟新契機。

S.T. Dupont「金狗」系列高級訂製款總統鋼筆組,附有如意底座。630,000元。限量88組。

S.T. Dupont高級訂製「金狗」限量系列以青銅鑄造、黃金潤飾,為作品賦予古代木門雕刻造型,並以紅色中國漆上色,紅、金配色象徵「旺財」,為新的一年祝上好運。同時為其搭配「如意」底座,這個象徵權威與好運的吉祥物,以長形S形把手的造型呈現,頭呈靈芝語雲彩等圖騰點綴、炳微彎,如同權杖之於西方的珍貴美好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