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輕商務 都會族全包

萬寶龍Sartorial Jet系列直式托特包,16,4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打造頂級「輕」商務,運用Saffiano壓紋皮革和尼龍材質打造Sartorial Jet系列皮件,為快步調的現代城市生活節奏帶來煥然一新的輕盈質感,目標鎖定都會人士、全天候的隨身皮件。

萬寶龍Sartorial Jet系列中型雙肩包,22,900元。

萬寶龍以黑色素雅緞面尼龍材質搭配精緻皮革邊條的Sartorial Jet系列共推出16款大型皮件,包括手提包、側背包等,相較於傳統的皮革款式,提供更輕盈的選擇,並配置聰明的收納空間。近來熱門的後背款式也有精采著墨,例如雙肩後背包,內部配置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專用襯墊隔層,另一款小型雙肩後背包則配置兩個前袋以及金屬釦,重量輕盈且具結構性,訴求講究時髦與注重便利性的人士。此外,具寬敞置物空間的直式托特包配置同款的行李吊牌,風格遊走於休閒風格與正式商務,內部空間可放置筆記型電腦與重要文件,可拆卸式肩揹帶設計,讓使用者可以選擇手提或肩揹。該系列亦有時尚腰包,可用於攜帶重要物品,如旅行時可放置貨幣、信用卡與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