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愛情不設限 安心亞戀李敏鎬 共度情人節首選發夢的 情人對錶戴上手較實在

CALVIN KLEIN High Noon巔峰系列三眼計時腕錶,12,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若不設限,安心亞最想和誰過情人節?答案是韓星「李敏鎬」!

即日起凡消費滿8,800元,即可獲得CALVIN KLEIN愛戀保溫瓶一只,送完為止。

安心亞昨(26)日現身遠東SOGO忠孝館為CALVIN KLEIN粉紅快閃店開幕剪綵;快閃店以極簡、浪漫風格預告情人節到來,安心亞則以全紅色Calvin Klein Jeans秋冬服裝新裝,搭配CALVIN KLEIN「Rebel」叛逆系列腕錶展現時尚魅力。被問及情人節如何過,安心亞坦言單身已久,加上近期工作滿檔,情人節當天將在工作中度過。

CALVIN KLEIN Rebel系列腕錶,8,100元。

期待愛情嗎?安心亞並不否認,還說「很希望可以收到對錶當作情人節禮物,是一種彼此的認定。」

安心亞透露期待愛情;視對錶為定情之物。(記者潘少潘攝)

品牌於活動中為她送上一款High Noon巔峰系列三眼計時腕錶;這款全黑、大錶徑的中性風格腕錶讓她愛不釋手。安心亞當場預告,未來與自己擁有相同對錶的人便是她的另一半,悄悄暗示戀愛線索。

安心亞最後被以「真心話大冒險」似的提問:若能不設限的指定和一個名人過情人節,希望是誰?安心亞指名李敏鎬,想以「粉絲」的心情和他來場露營約會。

遠東SOGO忠孝館CALVIN KLEIN粉紅快閃店展店至1月28日。即日起於全台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櫃位消費滿8,800元,即可獲贈愛戀保溫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片提供: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