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老佛爺 快閃登台限量獵客

Karl Lagerfeld Kupsole Q版經典款樂福鞋,7,98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Karl Lagerfeld由宸諾(Weng Collection)正式代理來台,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11館開設快閃店,販賣全系列鞋履配件與男女裝,包括多款全球獨家限量商品,如全球限量15件、2月3日排隊搶購的黑金剪影T恤。

台灣Karl Lagerfeld專賣店有最齊全的商品,包括貓咪手拿包。

宸諾執行長蔡佳宸表示,由於Karl Lagerfeld商品線眾多,各個國家簽的授權款不同,因此全球專賣店的商品都稍有差異,而台灣簽下所有商品線的授權,因此台灣專賣店將有最齊全的Karl Lagerfeld商品,包括Q版卡爾、卡爾剪影、卡爾簽名款,甚至較少見的Q版Choupette款,在這裡也有多款可選,加上價格盡量貼近全球定價,因此開幕首日VIP們就幾乎要將店上商品買空,相當受歡迎。

Karl Lagerfeld Kourt Q版經典款綁帶休閒鞋,男款7,980元,女款7,280元。

Karl Lagerfeld新光三越信義A11館的快閃店預定開設至2月28日,之後將轉至微風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