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羊皮摺疊包 徽章自己釘

Longchamp本次發售16種造型皮革徽章,各2,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系列去年推出可自選徽章裝飾的款式,大受顧客歡迎,開放預購11天賣出上百個,今年開春再接再厲推出全新徽章包,這次在包身上打洞,16款徽章愛釘哪就釘哪,愛釘幾個就釘幾個,今起至2月28日限定於台北101、Sogo復興館、板橋大遠百、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台南西門店與高雄漢神巨蛋店販售。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薰衣草藍色小羊皮後背包16,500元,徽章各2,200元。

Longchamp之前推出的徽章包採用鈕釦釘,徽章的位置與數量都是固定的,許多顧客反應只能選3個實在太少;Longchamp順應民意,新款肩揹包與後背包包身佈滿細密孔洞,徽章採用螺旋式栓針固定,因此顧客可以自行決定徽章的數量與位置,想釘在包包背面都行。徽章共有16款,除了之前就有的喵星人、燕子、愛心、星星、月亮等圖騰,還有眼鏡、照相機與新年應景的汪星人與旺來(鳳梨)徽章,讓顧客恣意搭配出自己的包包語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