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世界男神 匯集SIHH

積家2018全球代言人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右)與妻子蘇菲‧杭特(左)出席積家2018 SIHH雞尾酒會。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世界「男神」大會串!台灣「男神」張孝全、王陽明在「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一同跑「趴」,出席積家(Jaeger-LeCoultre)所舉辦的2018 SIHH Cocktail Party,再加上帶著妻子蘇菲‧杭特(Sophie Hunter) 的「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Timothy Carlton Cumberbatch),簡直是「帥到最高境界」的超強卡司!

張孝全(左)與王陽明(右)以Dunhill盛裝現身積家2018 SIHH雞尾酒會;兩人皆佩戴積家Polaris系列腕錶。

積家在SIHH發表全新Polaris系列,此錶向錶廠歷史悠久的傑作致敬、秉承「Memovox Polaris」極地響鬧腕錶的精神,可說是一款專為運動優雅風格型男打造的全新時計;首發5款腕錶,其中一款為限量版腕錶,紀念Memovox響鬧腕錶面世50週年。一起選戴該款新錶、張孝全與王陽明兩個好哥們一碰頭就聊個不停;什麼都不做、光站在一旁聊天,就為派對釋放前所未有的台灣魅力;貴賓紛紛上前要求合照,見識這兩位從台灣來的帥男人!和張孝全「好一陣子沒碰面了」,王陽明說:「很久沒見,感覺有聊不完話!」

王陽明所戴的積家 Polaris Automatic自動腕錶,約217,000元。

轉到另一場景,萬寶龍(Montblanc)也以型男魅力引來高人氣,品牌大使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楊洋前來參觀錶展,並與賓客一同入席晚宴,為萬寶龍今年最受期待的1858系列揭開序幕。

張孝全佩戴的積家 Polaris Chronograph計時腕錶精鋼款,約319,000元。

萬寶龍為1858系列的展示空間打造了一個靈感源於山岳攀登的體驗和探險區。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1858系列是針對探險者以及不斷超越自我、追求全新高度之人士所打造,因此,我們為賓客們打造充滿探險氣氛的環境,讓賓客能夠體驗山岳探險的精神,並啟發他們攀登世界最高峰的想像力。」

楊洋所佩戴的萬寶龍Star Legacy系列全日曆腕錶,約147,000元。

本屆「SIHH」展期至瑞士時間1月19日晚上7時。

萬寶龍SIHH展館為賓客帶來攀岳冒險氛圍。 (記者方惠宗攝)

圖片提供:Jaeger-LeCoultre、Montblanc

萬寶龍於SIHH展示各種不同設計的1858系列腕錶。圖為配上Nato錶帶的1858計時自動腕錶(右),約138,000元;左為青銅錶殼款。 (記者方惠宗攝)

萬寶龍品牌大使楊洋(右)參觀萬寶龍2018 SIHH展場;左為萬寶龍創意總監Zaim Kamal。

休傑克曼以萬寶龍全球品牌大使身分歡迎賓客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