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明星商品調降 法式芳療保養入手更easy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 /全新價 2,500元,原價 3,3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來自巴黎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由法國皮膚醫學權威 Pierre Darphin在1958 年創立,融合醫學美容科技、芳香療法與原創按摩手法,打造完整的美妍芳療系統。

DARPHIN明星商品降價,消費者更容易體驗純正法式奢華享受。

2018 年開春,DARPHIN 因應全球定價策略, 將明星商品銷售定價平均調降 10-20%,消費者可以更輕盈的價格,享受法國女人最愛的花植保養。其中,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是品牌創辦人 Pierre Darphin在 1958 年研發的第一瓶產品,直到今日仍是最暢銷明星商品,其蘊含牡丹、德國洋甘菊、山楂等天然精萃成分,溫和好吸收、強健膚質,達到全能健康打底的效果。

DARPHIN另一款明星商品「芳香精露」,以天然複方純精油結合植物基底油製成,近幾年更積極鑽研各種質地的精油品項, 包括潔面膏、精華、芳香精露、乳霜、精露面膜等,也是百貨專櫃最多種類的美容油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