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作+廚藝 HOLA體驗美學

HOLA生活學提供手作水泥盆栽教學,1人200元,可兌換200元禮券,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看好體驗市場,HOLA今年規劃於全台25家店內打造「HOLA生活學」、「HOLA Kitchen」兩大概念空間,分別做為手作與烹飪課程體驗空間,雙空間於士林店首登場。HOLA 2017年全年開課場次破900場,參與人次破萬人,觀察到消費者對於體驗課的熱衷,今年將再推出1,500場課程,於全台25家店舉辦,且規劃於北、中、南各規劃一獨立的大型空間。課程內容涵蓋:「從下廚到上桌」、「從舒壓到好眠」、「從共聚到休憩」三大生活提案,藉由體驗,將手作、烹飪甚至睡眠相關知識嵌入商品,讓消費者在學習的同時了解商品價值與需求,再觸發消費。其中,親子手作相關課程十分受到青睞,時常一開放就額滿,譬如小小烘焙師、新年寫春聯等課程,都是受歡迎的秒殺課。

HOLA Kitchen 廚藝課程,除了做料理,也教導消費者選食材、用鍋具、擺盤。

首先登場的兩大概念空間位於HOLA士林店,分別為18坪的HOLA Kitchen以及17坪的HOLA生活學空間,除了品牌的居家佈置設計師、廚藝師以及睡眠諮詢師之外,亦從外部邀請知名部落客、名廚擔任客座講師。HOLA Kitchen自去年12月起試營運,如今帶動鍋具業績成長接近4成,而HOLA生活學空間,亦於今年1月啟用,課程包括空間佈置、睡眠講座、花藝設計、親子手作等。少數課程免費,課程主要價格帶為200至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