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超模護象 反盜反走私

Tiffany Save the Wild 18K白金鋪鑲鑽石大象胸針,72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iffany為瀕臨絕種的大象請命,推出Save The Wild系列胸針,銷售所得將全數捐助大象危機基金會(Elephant Crisis Fund,ECF),Tiffany形象廣告代言人艾兒芬妮與眾多超模紛紛佩戴胸針熱情響應,並錄製影片訴說大象與人類相近的特質,旅外台灣名模吳宜樺也是其一。

英國名模Adwoa Aboah佩戴多只Tiffany Save The Wild胸針,突顯大象群居特性。

吳宜樺在影片中感性說到:「你是否知道,大象會追隨由母象擔任的首領,還會照顧年邁的大象?我們也許是能看到大象在野外生存的最後一代人。」大象因象牙盜獵與棲地流失的威脅,正面臨絕種危機,每年有高達3萬頭大象慘遭獵殺。

荷蘭超模Doutzen Kroes佩戴Tiffany Save the Wild胸針,出席第4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同名基金會慈善晚宴。

Tiffany Save the Wild系列以大象為造型,有18K白金、玫瑰金與純銀等材質與多種尺寸,所得款項將全數捐給ECF,支持全球各地的反盜獵、反走私與減少象牙需求等計畫。圖片提供:Tiffany

台灣名模吳宜樺佩戴Tiffany Save The Wild胸針,支持護象計畫。

Tiffany Save the Wild 18K玫瑰金鑲鑽大象胸針(XL)65,000元,純銀鑲嵌沙弗萊石大象胸針(S)7,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