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佳宸愛挑戰 輕珠寶也能客製

by Fanny太空金屬質感Mesh拼接耳環,19,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Weng Collection推出訂製輕珠寶品牌「byFanny」,原來是為了即將開始接受首次公開募股(IPO)輔導,執行長兼設計師蔡佳宸事業愈做愈大,她笑說:「挑戰是我的養分,挑戰愈多我會長的愈好,如果在溫室裡可能很快就枯死。」

蔡佳宸(左)發表新品牌byFanny,名模Akemi(右)來站台。

蔡佳宸2009年創立Weng Collection時原為訂製珠寶品牌,近年逐漸轉型為旗下代理鞋履、服裝與家具的複合品牌,因而特別為原本的訂製輕珠寶系列推出品牌「byFanny」,讓定位更為明確。

byFanny銀河殞石典藏手鍊,採用最新研發的水晶網布,效果硬挺,12,800元。

全新的AR訂製服務也隨著byFanny推出,顧客透過App,就可以看到訂製色款實際佩戴在自己身上的樣子,不必再憑空想像。蔡佳宸認為,如此也可以拉近顧客信任,「與其我們推薦某種顏色很美,倒不如讓顧客親自看到。」App目前提供6款耳環、6款項鍊供訂製預覽,包括經典的Mesh水晶網布耳環,每款都有多達200種顏色的水晶可選。最特別的是,訂製耳環都是單只販售,讓顧客可以透過不對稱的搭配,兼顧個性與優雅。

byFanny貓眼鑽球耳環,單只2,980元、一對4,980元,可訂製自選色。

圖片提供:byFan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