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三王聯名 冬季街頭很奢華

Kith×Moncler套頭連帽衣,價格未定;運動褲,15,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超猛「三王」聯名!奢華羽絨之王Moncler聯手紐約潮牌Kith與神戶運動之霸Asics合作,聯名設計運動鞋「Kith×Moncler×Asics Gel-Lyte III」,此舉預期將令Asics再被炒夯的復刻跑鞋Gel-Lyte III因融入不同領域的製作工藝與獨特美學,更加成為一款珍貴奢華的收藏品。

Kith×Moncler×Asics休閒鞋,7,500元。

Moncler與紐約潮牌Kith聯手,推出2017秋冬特別系列。圖為一款Kith×Moncler經典三色羽絨外套,48,200元。

Kith一向對鞋履設計有獨到見解,此次更以Moncler經典的法國國旗、藍白紅三色為配色主軸,為此雙Kith×Moncler×Asics鞋款擘劃出海軍藍、紅色和白色共3種配色組合,以及小牛皮與絨面牛皮2款質料可供選擇。因應寒冷的冬季,鞋內更襯有毛絨絨的溫暖羊毛,並在許多細節之處可見Kith ×Moncler徽章,注入與眾不同的獨有價值。

此外,Kith也與Moncler設計Kith×Moncler冬季特別系列,包括藍白紅三色羽絨外套與背心、棉質T恤、套頭連帽衣與休閒褲,手套、背包和滑雪頭套等戶外必備品也一應俱全。

圖片提供: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