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開箱︰化妝午餐包》

HANS HSU銘黃色配綠雙面色背帶,3,280元。(by TAST)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HANS HSU正藍配綠雙面色背帶,3,280元。(by TAST)

台灣設計師許豪峰自創品牌HANS HSU ,任職過雜誌服裝編輯助理、造型師、配件設計師的他,在演藝圈和名媛圈都有好人緣,HANS HSU的包包自然受到不少明星和名媛關注,除了強調精緻做工和合理價位,HANS HSU絕大多數的包款不分男女都能使用,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隨意搭配就可以裝扮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HANS HSU PLANET牛仔色皮革化妝午餐包,7,280元。(by TAST)

古典的包包輪廓,利用拼色、金屬色、丹寧布,賦予全新的時尚氣息。

這一季許豪峰以「珍藏的美好」為主題,推出以古董行李箱及老式化妝箱為靈感的一系列包款,行李箱和化妝箱的古董輪廓搭配活潑的拼色處理,或是利用水洗丹寧這樣的休閒材質,為古董輪廓帶來現代感,包包內層附上塑膠壓克力鏡子以及四層插袋,方便各種收納,許豪峰特地設計了可另外購入的牛皮拼色寬版揹帶,可隨意組合成自己獨一無二的包款。

古典的包包輪廓,利用拼色、金屬色、丹寧布,賦予全新的時尚氣息。

圖片提供/TA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