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溫暖紅+燙金邊 超有FU香氛耶誕禮

2018年品牌插畫桌曆,單筆消費折扣後滿1,500元即贈。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充滿幸福氛圍的節日,法國有機品牌Melvita蜜葳特引進2大人氣系列,玫瑰與純菁香氛限定禮盒, 並採用溫暖紅色燙金的法國進口禮盒包裝,讓每一份耶誕禮物別具意義。

Melvita純菁護手霜30ml/400元。限量新品,蘊含摩洛哥堅果油、秘魯印加印奇油、亞馬遜巴卡斯果油、巴西布荔蒂果油及印尼石栗,滋潤溫暖雙手。

Melvita推出首款限量「玫瑰滾珠香氛油」,選用來自摩洛哥高山的玫瑰,讓片片玫瑰花瓣沉浸於天然植物油之中,令玫瑰的花香分子全數釋出,同時採用100%天然有機複方植物精油及葵花籽油,香氛滾珠油可被肌膚吸收,讓香氣延續持久,搭配精巧包裝,是最佳聖誕小禮。

Melvita玫瑰滾珠香氛油10ml/980元。

身為有機保養領導品牌,Melvita禮盒包裝採可回收設計,包材符合SFC森林永續標準,即日起至2018年1月3日活動期間,凡消費不限金額即贈耶誕小卡以及原裝禮袋包裝服務,若消費金額滿千元,還享有法國原裝耶誕禮盒包裝。此外,為了迎接2018新年,Melvita推出插畫風格桌曆,凡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折扣後滿1,500元即可獲得,為新的一年好好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