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 高速連拍獵客

Sony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α7R III,主打10fps高速連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全新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α7R III正式在台亮相,主打10fps高速連拍,台灣確認12月6日上市,售價99,980元。

Sony全片幅無反光鏡相機Sony α7R III,台灣12月6日上市。

Sony α7R III強調採用精密的影像處理系統,可進行4,240萬像素影像達10fps的高速連拍。此外,更升級的對焦系統具備399點相位式偵測自動對焦點,覆蓋68%水平和垂直影像面積,再加上425點對比式偵測自動對焦點,相較上一代多出400點對焦點。在低光源拍攝,自動對焦速度不只更快,準確度亦提升2倍。支援4K HDR影片。

另一特色是加入像素位移多重拍攝功能,讓拍攝畫質和色彩更接近真實。12月17日前購買α7R III,即贈送STP-SB2AM肩帶一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