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馬獎週六競豔 friDay影音線上直播

friDay影音服務影迷,將歷屆的金馬入圍獲獎影片集結成金馬影展專區。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六(25日)登場,friDay影音連續第5年獨家線上直播金馬獎,並有聊天室功能,網友可一邊觀看一邊分享心得。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六登場,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

friDay影音表示,過去4年累積在線上看過friDay影音直播金馬獎的總人次近500萬,單屆最高人次超過244萬。今年首推3大新服務,包括金馬獎直播結束後立刻重播;第一次在臉書官方粉絲頁播出得獎畫面;推出金馬巨星全紀錄,涵蓋5年各巨星的紅毯造型大比拼。

friDay影音也觀察到金馬獎對於電影觀賞的確有明顯的拉抬力道,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後,本屆入圍男主角的搜尋量增加19.6%,入圍女主角更是多了63.9%。主打導入智慧推片,透過大數據分析,根據會員喜好推薦專屬片單,華語族群收看人數在這4週成長了29.35%。

此外,friDay影音更將歷屆的金馬入圍獲獎影片集結成金馬影展專區,例如《悟空傳》、《健忘村》、《目擊者》和《明月幾時有》等,更取得去年入圍2項金馬獎的《樓下的房客》獨家版權,一刀未剪完整版甫上架便竄升為新上架觀看人數排行第一名的影片。另規劃5大策展專區,包括「金馬最熱門」、「享樂20」、「電影星裡話」、「經典金馬」、「影迷FUN送」。

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