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依林香奈兒鐵咖 賞貨列清單 難得與姊姊蔡旻紋同台 不用打探行頭大推都很漂亮

Chanel My Red手鐲18K金搭配紅色HyCerm材質,1,079,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Code Coco腕錶與Gallery珠寶系列上市派對,蔡依林與姊姊蔡旻紋難得同時出現在同一場活動,不過姊妹倆事前沒有互相探聽行頭,蔡旻紋表示兩人風格不同,不會給彼此打扮上的意見,而蔡依林也沒問姊姊會穿什麼,「我覺得我們都會穿得很漂亮!」

與香奈兒多次合作的孫怡穿出香奈兒的中性時髦味。(圖文:記者潘少棠)

蔡依林上次出席香奈兒太空中心快閃主題裝置開幕活動時,搶先所有藝人戴上Code Coco腕錶,喜歡到當下就喊:「收(藏)!」而看過精鋼款、鑲鑽款與全鑽款之後,她表示應該會買鑲鑽款,「戴過鑲鑽的就回不去(精鋼款)了,而全鑽款可以拍照時戴戴就好了。」目標相當明確。

Chanel 18K金鑲鑽戒指,262,000元。

Gallery珠寶系列以香奈兒經典2.55包的鍊帶與八角形的芳登廣場為靈感,「My Chain」系列以18K金呈現2.55包獨有的Bijoux金屬鍊帶造型,同時別出心裁地搭配鑲嵌八角形的祖母綠式切割髮晶,一旁還有鏤空八角形鑲鑽設計,呼應祖母綠式切割的寶石底部。「My Green」與「My Red」則分別以綠碧璽、孔雀石與紅色HyCerm材質增添色彩,搭配簡化的皮革鍊帶鍊結交扣設計,簡潔又充滿個性,適合日常穿搭。

大同集團第三代媳婦蔡旻紋(上圖)難得與妹妹蔡依林出席同場派對。(圖文:記者潘少棠)

Chanel My Chain手鍊,18K金鑲嵌1顆12.5克拉髮晶,1,169,000元。

「國際蔡」蔡依林幾成香奈兒活動鐵咖,手上的Code Coco鑲鑽腕錶是她最近欲入手的單品。(圖文:記者潘少棠)

Chanel My Green手鐲,18K金鑲嵌1顆4.62克拉綠碧璽,與10片孔雀石,1,51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