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eline早春 不經意流露性感

Celine 2018早春暗褐色亮面小牛皮水桶型Studs Bag(大),97,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eline發表2018早春系列,舒適的棉麻製作成各式實穿的風衣與西裝,洋裝或在腰間挖洞,或在胸口拼接柔軟蕾絲,透露不經意的性感。拼接絲巾與針織的上衣是此系列最具特色的單品,絲巾彷彿直接貼在背上,四角隨穿著者走動飄逸,煞是好看。

Celine 2018早春小羊皮Wrapped Boot,39,000元。

Big Bag成為Celine重點主打包款,防潑水布中型款85,000元。

今年秋冬甫推出的Big Bag儼然成為Celine主打包,2018早春繼續推出中型與小型款,小型款附加可拆式肩揹帶,包內亦新增暗釦,讓使用者可以更隨興地使用它。早春另新推出Studs Bag,命名源自此包為工匠手工釘上鉚釘成形,不規則的鉚釘顯示出手作的痕跡。

拼接絲巾上衣是Celine 2018早春重點款。

Celine強調如手套般柔軟服貼腳掌的Glove鞋履大受顧客喜愛,因而2018早春多款鞋履均採用小羊皮製作,如新推出的Wrapped Boot,以芭蕾舞鞋為靈感,保留芭蕾舞鞋鞋楦,小羊皮繫帶可隨意綁出自我風格。

圖片提供:Ce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