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日本展 屋台街進駐信義區

新光三越第七回日本商品展,首次打造全台最高「屋台村」,共16間店家進駐,包含各類美食、浴衣和服體驗攤位。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即日起至11月13日共18天,在A11 4樓戶外廣場及A11 6樓信義劇場舉辦「第七回日本商品展」, 今年第一次在A11 4樓戶外廣場打造全台最高「屋台村」,將日本道地的屋台街景還原,結集日本當地眾多庶民美食名店,迎著微微秋風,中午已可見許多民眾在這裡享用熱騰騰的拉麵。本次包括4樓120坪的「屋台村」與6樓400坪展區,共有90個品牌分2波陸續進駐,並且有35家初登場,邀請超過40位職人實作,以熟食類攤位為多數,另有甜點、伴手禮、扭蛋,以及首次登場的日本浴衣和服體驗等。

Due Italian生火腿起司拉麵,385元。

今年日本展有2個亮點名店,分別是銀座「久兵衛」,以及天婦羅名店「灘萬」。「久兵衛」是日本國寶級壽司名店,1935年創業以來,一直秉持江戶前壽司的道地料理技術及一流的服務風格,成為國際政商名流造訪東京時的必訪名店,更曾被美國富比士雜誌選為全球最貴壽司店,連國際名人如史蒂芬‧史匹柏、影星尼可拉斯‧凱吉、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等都曾是座上賓。本次在新光三越快閃,推出1份6貫1,600元,以及1份16貫4,300元的壽司套餐;而創立於1830年的「灘萬」,則是被指定為東京首腦會談的官方晚宴場地,是米其林指南榜上有名的日本代表性老店。新光三越表示,今年由於銀座久兵衛壽司、灘萬天婦羅於展期首3日駐店快閃,可提高客單價,整個檔期將創造4,700萬元業績,較去年成長9%。

今田洋輔親製的握壽司,可於10月28日、29日於現場預約。 (記者凃盈如攝)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