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鋼鐵 廚之藝》 體驗至上 在小屋住一晚吧!

我們總是身處城市,卻夢想著大自然,Vipp Shelter,除去過度的裝飾,提供人們一個純粹,可以簡單隱遁的空間,放下人們對於過多物件的依賴。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2年前,Vipp在瑞典規劃了Vipp Shelter,就是以最低限度,滿足人們基本需求而設的空間。Shelter,字面上有著藏匿的意義,型態上,則有點接近湖邊度假小屋,是個讓人隨時可以從喧囂城市隱遁的空間,裡頭涵蓋了廚房、餐廳、起居室、臥室到衛浴等空間,小從餐皿、照明、家具,大至廚具,甚至建築物量體,都出自Vipp,充分詮釋了品牌的工具性格與減法美學。

當座落於瑞典南部森林的Vipp Shelter照片在官方IG上貼出,許多人大讚絕美,後來官方釋出10組客人訂房體驗,即便一晚要價500歐元,竟在開賣2分鐘就售罄。

Vipp CEO Kasper Egelund透露,今年11月即將開放Vipp Hotel訂房,除了原本位於瑞典南部所設的Vipp Shelter,會再開放另外2個位於哥本哈根的空間,其中一個位於丹麥總部3樓,希望提供消費者親身體驗跟這些商品住在一起的感覺,他也笑稱,也許下一步,就是跟森/CASA合作到台灣開旅館了。

圖片提供/北歐櫥窗、Verpan、Stelton、森/CASA、Vi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