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鋼鐵 廚之藝》延長每件器物的壽命,就是環保!

Vipp圓形隔熱墊,直徑20cm,2,880元;盤子2入1,800元,大碗1,8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Vipp廚房紙巾架,高30cm,直徑12cm,4,150元。

Vipp刮水器,長15cm、寬26cm,3,050元。

Vipp吊燈,極適合做為餐桌上方的吊燈,沖孔散發出的燈光,為餐廳帶來柔美溫潤的光線。

Vipp壁燈,是品牌CEO Kasper Egelund推薦的入門款商品,可調整的實用燈臂,搭配極簡的美學,能輕易搭配任何空間。

專注於鋼材的Vipp,商品總是在極簡的造型之下,提供耐久的使用性,因為好設計永遠不退流行。Vipp設計師Morten Bo Jensen說:「現代人的生活已經充滿夠多選擇的難題了,我們希望設計能夠讓生活簡單一點。」Vipp的商品單價較高,但卻讓消費者臣服,光是一個垃圾桶,就可以用上50年,刮水器亦然。Morten Bo Jensen提到,雖然我們在超級市場就能輕易買到一件不到100元台幣的刮水器,不銳利時,就得整隻汰換,但Vipp刮水器,以鋼材製成,握柄覆上橡膠止滑設計,使力更穩固,且可僅僅卸下刮刀的橡膠部分換新,不必整隻淘汰,尾端還有完美的掛鉤,懸掛在牆上,就是室內漂亮的風景。與其說Vipp環保,品牌所展現的,更是一種惜物愛物,甚至戀物的心情,雖然品項不多,但每一件都讓人如數家珍。

圖片提供/北歐櫥窗、Verpan、Stelton、森/CASA、Vi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