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廚房 基本功》東西不用多,但要美觀、耐用!

Vipp認為,廚房工具不用多,但每一件都必須非常美觀且可以用得長久。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Vipp CEO Kasper Egelund提到,喜歡我們的消費者懂得,雖然我們的商品選擇少,但是卻可以買到最好的,譬如一個垃圾桶,就可以用上50年。

伴隨著Vipp全系列引進台灣,Vipp CEO Kasper Egelund(左)以及Vipp首席設計師Morten Bo Jensen,抵台分享設計理念。

Vipp 於1939年生產的第一只垃圾桶(左),和現今的設計(右),在線條基本上是一樣的,但垃圾桶蓋的緩衝處理等細節,比以往更優化。

設計迷期待已久,丹麥絕美廚具品牌Vipp終於進駐台灣。這個帶點神秘感的品牌,因為對於設計細節到位的堅持,在世界各地擁有不少鐵粉,甚至有消費者只看了型錄,就從黎巴嫩跨海向丹麥總部下訂整套廚具。品牌除了歐美之外,如今首度進入亞洲市場,且選擇了同樣對於設計有高度執念的森/CASA合作,旗艦店落腳台北市內湖區。

代理Vipp的森/CASA 總監毛鈺婷,出自於對於Vipp的欣賞,鼓起勇氣主動聯絡,後來,Vipp受到她的積極與熱情感動,很快地派人遠從丹麥飛到台灣洽談,雙方一拍即合,Vipp隨即決定來台展店。

「你所需要的東西不用多,但每一件都必須非常美觀、還可以用得長久。」Vipp CEO Kasper Egelund說。許多Vipp的使用者,最初可能都是從一只垃圾桶買起。

Vipp的創立,源自於1939年,丹麥設計師,亦為鋼鐵物件製作職人 Holger Nielsen,為了想在妻子的髮廊,貼心擺放一個只要輕踩、不費力就能打開的垃圾桶開始。這只腳踏式垃圾桶,有著可以穩固的寬大底盤、易清潔的頂蓋,方便搬移的側耳,以及為了不刮傷地板而設計的底部橡膠,每個細節足見設計師的用心,它更在2009年,被選入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成為永久藏品,有許多設計學院的學生存了一筆零用錢,為的就是購入一款Vipp垃圾桶。

Vipp也設計燈具、桌子等家具,但幾乎每個範疇都只有一個系列的商品,廚房嚴格說來只有三種品項:中島、高櫃、低櫃,依照廚房的尺度與空間特性,去做彈性變化。

圖片提供/Vipp、森/CASA、BergHOFF、K’sp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