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古又文致敬李安 胡士托風波嬉皮風

Johan Ku Gold Label 2018春夏打火機印花相當亮眼。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古又文再度於東京時裝週發表Johan Ku Gold Label 2018春夏「Elliot」系列,向來以電影作為創作靈感的他,此次以李安執導的「胡士托風波」男主角Elliot為靈感,將嬉皮風做出有別於波西米亞的現代感詮釋。

Johan Ku Gold Label 2018春夏主打嬉皮風,美國國旗也是印花之一。

獨家印花是古又文每季的創作焦點之一,此次仍與英國攝影師Andrew Penketh共同創作,色彩繽紛的主視覺印花由花草、嬉皮風織品、皮革流蘇、吉他、反戰符號等組成。另一個有趣的印花是打火機,古又文將打火機以不同的比例呈現,有時碩大如建築,有時細緻到近看才發現是格紋或條紋的組成元素。古又文表示,打火機圖案其實源自主視覺印花,他覺得很有趣,因為很少人會用打火機表現嬉皮風,但它又是抽草本植物時會用到的工具,因此要求攝影師單拍給他使用,雖然看起來很台,但實際上是在英國雜貨店買到的打火機,讓他覺得這也是一個世界共通的符號。

Johan Ku Gold Label 2018春夏印花是與英國攝影師Andrew Penketh共同創作,附上反戰符號。

雖然是嬉皮風,但整個系列不見手染或麂皮流蘇等常見元素,改以虹彩色應用在襯衫式洋裝、西裝外套、套頭上衣、寬管長褲等易於穿搭的服裝單品上,讓嬉皮風更具現代感。

為慶祝12度登上東京時裝週,Elliot系列將在11月11日於官網舉行一日限定的快閃預購活動,同時將有名額限定的粉絲回饋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