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穿越典藏庫 Kenzo花漾少女─簡嫚書挺肚站台 限量罌粟印花洋裝上身 回到少女時代

Kenzo慶祝開幕,於Sogo復興館舉行Kenzo Memento經典回顧攝影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簡嫚書今年7月宣布懷孕,將在明年2月升格當媽。她昨(23)日現身Sogo台北復興館為Kenzo全新概念店與攝影展揭幕,身穿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罌粟印花洋裝,滿意的說:「穿起來像是回到少女時期,都忘記自己即將為人母了!」

Kenzo Sogo復興館專門店備有完整男女主線服飾及配件,並販售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男女裝。

Kenzo Sogo復興館專門店是一個極具現代感的舒適空間,除備有完整男女主線服飾及配件,更搶先販售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這是品牌創意總監雙人組Carol Lim及Humberto Leon從今年開始、每年都將重新演繹Kenzo典藏庫的特別計畫。率先打頭陣的Memento N°1服飾重新演繹經典設計,色彩及質地均悉心以仿舊方式處理,散發濃濃復古風情,而高田賢三先生所鍾愛的自然元素,像是罌粟花、仙鶴、老鷹、雄獅及大象等圖騰也貫穿於該限量系列。

Hans Feurer為Kenzo Memento N°1限量系列重返西班牙蘭薩羅特島拍攝形象,重現品牌經典風華。

特別的是,1983年與高田賢三合作的瑞士攝影師、今年78歲的Hans Feurer,這回也重返西班牙蘭薩羅特島為Memento N°1掌鏡,透過館內進行的「Kenzo Memento經典回顧攝影展」與1980年代攝影作品一起陳列;在年代影像的對照之下,更引人以現代眼光重思當時作品的震撼;展出至11月8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