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肌膚之鑰花樣年華 週年慶囤貨時機

肌膚之鑰花樣年華指彩組,週年慶第二波開賣,1,9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百貨週年慶熱鬧開打,化妝品業者陸續推出壓箱好貨,要讓人氣及話題接續不斷。肌膚之鑰與國際裝飾藝術繪畫大師Kathe Fraga聯名設計限量商品,繼第一波推出的保養入門組合外,限量彩妝也即將登場,Kathe Fraga的創作靈感來自電影《花樣年華》,其畫風融合現代感的東方花鳥元素與西式復古壁畫精髓,柔和色調搭配上花朵與鳥獸等圖騰,打造出充滿藝術性的作品。當中的花樣年華眼彩組為五色一組的限量眼彩筆,勾勒出魅惑眼神;限量指彩組則為三色一組。

肌膚之鑰花樣年華眼彩組,週年慶第二波開賣,2,500元。

肌膚之鑰光采保養組,週年慶首4日限定,4,200元,內含:光采柔潤潔膚皂35ml+光采柔潤保濕露75ml+光采防護精華霜12ml+光采修護精華霜12ml+絲柔化妝棉36片。

肌膚之鑰與國際裝飾藝術繪畫大師Kathe Fraga合作限量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