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古典舊時光 ORIS復刻美好─Big Crown 1917限量錶致敬首款飛行錶 Divers Sixty-Five重溫精湛潛水錶

ORIS Divers Sixty-Five潛水錶,61,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ORIS在1904年創立,今年ORIS在百年歷史中挑選多款經典之作重新復刻,別具特色的設計以及獨一無二的歷史故事,帶領大家重遊古典而美好的舊時光。

ORIS Chronoris 日期錶,55,000元。

ORIS Big Crown 1917限量錶是向品牌第一只飛行錶致敬,圓形的黃銅錶殼搭配大錶冠,簡約又帥氣,新款沿用原型款的錶殼輪廓,弧形錶殼改用耐磨損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阿拉伯數字與指針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與1938年首度推出的Big Crown有99%相似。

ORIS Big Crown 1917限量錶,68,000元。

1970年推出的Chronoris是ORIS首款計時碼錶,錶盤上的橙色秒數計時圍繞著錶盤邊緣,與中央橙色指針相呼應,整體配色活潑大膽。今年推出的復刻版最大特色為內部可旋轉錶圈的計時功能,藉由4點鐘位置的錶冠操作,佩戴者可設定橙色三角形與任何指針對齊為零,用以取決是以秒、分鐘或小時來計時。

模特兒佩戴Oris Big Crown 1917限量腕錶,展現復古優雅。

ORIS Divers Sixty-Five則是復刻1965年推出的第一款潛水錶,保留輕薄型錶殼、鑲嵌60分鐘刻度的超薄錶圈以及梯形日期視窗等復古細節,今年首度推出海洋綠錶盤,搭載瑞士製造的自動機械機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