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慷仁玩時尚 配出個性

X Jewelry強調由零開始組出自我風格的首飾。(X Jewelry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金鐘影帝」吳慷仁受邀擔任百變式珠寶Trollbeads & X Jewelry新光三越南西店開幕嘉賓,被問到喜歡看女生戴什麼樣的飾品,他謙稱不是時尚達人,「我覺得女生喜歡比我喜歡更重要,女生不用討好男生,自己開心比較重要,不要為了討好某人而做某事。」

吳慷仁擔任Trollbeads & X Jewelry新光三越南西店開幕嘉賓,展示自己配搭的手環。(記者王文麟攝)

Trollbeads與X Jewelry都是強調自我選搭的珠寶,比起同性質品牌,Trollbeads以北歐神話的精靈為靈感,每個精靈都有自己的故事與個性,除了串飾,鍊釦與銀塞都有多種款式可選,變化彈性更大;X Jewelry則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從零開始組合的鍊環式珠寶,無論是彩色橡膠圈環、金色暖銅釦或月光純銀釦,每個都是獨立釦頭,可以完全隨個人意志,鍊接出獨特的組合與結構,玩出個性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