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曾國城煮米粉 世界級好呷

身為擁有深厚米食文化的客家人,曾國城對米粉製作格外講究,相較市售米粉的米含量多都在10%以下,「曾粉」含米量達15%,兼顧軟韌彈性的略粗口感,可乾濕兩吃。

全球十大美味即食米粉排行榜 曾粉奪香第4名

海味叻沙1袋4包,248元,可在曾拌麵官網購得。(圖為調理參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美國泡麵部落客Hans Lienesch在The Ramen Rater網站公布最新2017年全球十大美味即食米粉排行榜,唯一入選的台灣品牌正是出自美食達人曾國城代言的「曾粉」─海味叻沙。 該口味從將近2,500種速食米粉中脫穎而出,一入榜就獲選為世界第4名。閱歷無數的Hans Lienesch坦言,這是第一次吃到來自台灣的海鮮叻沙,帶給他前所未有的風味印象: 「它的味道不像是傳統叻沙那種一拳打在臉上的濃烈口感,也不會很辛辣,口味較溫和濃郁,難以言喻,有著很棒的海鮮和椰奶味,真得很好吃。」

曾粉擁有獨特的乾濕2種吃法,搭配同樣的醬汁包,乾的乘以5至6倍的水,湯的乘以8至9倍,只要調整水量,就能決定要做成炒米粉或者米粉湯。更讓里納許讚賞的是米粉口感,評比中點出「曾粉」海味叻沙特別選用了比其他口味略粗的米粉,而且是由台灣老牌米粉工廠所製造,十分重視細節。去年,曾國城推出的台灣「曾拌麵」在2016年世界十大美味泡麵排行榜中獲第9名,今年以「曾粉」再下一城,而且排名更往前躍升。曾國城特別提點,料理「海味叻沙」時,可加些檸檬、豆芽菜和九層塔,搭著濃郁別緻的椰漿和咖哩,異國風味讓人一吃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