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宏碁跨足360∘相機 首款4G連網

宏碁Vision 360是目前市場上首款車用360∘相機。台灣年底上市。

﹝記者吳佩樺/柏林報導、攝影﹞2017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登場,電腦大廠宏碁正式跨足360∘相機市場,台灣年底上市新品包括首款4G連網的智慧型Holo 360以及車用Vision 360。此外,二款影像畫質達4K。

宏碁Vision 360具備行車、監控、運動等使用模式。

宏碁Holo 360是目前唯一內建Android 7.1系統、支援4G連網的智慧全景相機,今年4月就已發表,但直至IFA才有實機現身。Holo 360前後二顆鏡頭採用ImmerVision Panomorph鏡頭、1,600萬畫素、187度廣角和3吋觸控螢幕。跟其他品牌相比,一大特色是能直接在相機上即時預覽拍攝畫面,不用傳到手機上,且可自行安裝Facebook等應用程式,主打拍、看、編輯、直播和分享一機搞定。宏碁同時預告之後還會有升級版Xtro 360。

宏碁Vision 360支援4G連網,可插SIM卡。

另一Vision 360亦是業界第一台4G連網車用360∘相機,前後鏡頭600萬畫素、2.4吋觸控螢幕。在行車模式下,能顯示車輛當下速度、測速照相提示。最重要的是,當發生意外時,相關影像和定位資訊會自動上傳雲端空間,確保證據被保留。同時具備監控、運動等模式。

宏碁Holo 360採用Android 7.1系統,可自行安裝Facebook等程式進行直播。

此外,因應「毛小孩」商機大,宏碁旗下Pawbo波寶科技再擴大寵物家族產品線,IFA推出3款寵物智能新裝置,涵蓋iPuppyGo智慧釦、WagTag智慧項圈以及Munch擴充版點心餵食機;最前者台灣已經開賣,後二者預計年底登台。

宏碁Holo 360能直接在相機上即時預覽拍攝畫面,不用傳到手機上。

Pawbo iPuppyGo智慧釦直徑僅有3.5公分,能十分方便地夾在寵物項圈上,主要作用是記錄寵物的運動量、睡眠狀況、熱量消耗和情緒指數。WagTag智慧項圈利用混合式定位技術,讓主人可確實掌握寵物的位置,不怕走失,當寵物離開安全區,會發出提醒訊息。Munch擴充版點心餵食機特別設計了拉霸機情境遊戲,讓寵物獲得不同分量的點心,增進主人和寵物的互動。

Pawbo iPuppyGo智慧釦,屬於偵測寵物活動力的穿戴裝置,台灣已開賣。

Pawbo WagTag智慧項圈,幫助主人隨時掌握寵物位置,不怕走失。台灣年底上市。

Pawbo Munch擴充版點心餵食機,利用拉霸機小遊戲,增加餵食樂趣。台灣年底上市。

宏碁智慧全景相機Holo 360,主打拍、看、編輯、直播和分享一機搞定。台灣年底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