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不敗拳王迎戰50勝 宇舶見證巔峰

宇舶打造出台幣約284萬5千元的Big Bang Unico皇金珠寶腕錶,風格正如梅威瑟在拳擊擂台上的光芒萬丈。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職業拳擊生涯49戰全勝的「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Jr.)與UFC(終極格鬥冠軍賽)天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的跨界對戰,將在台灣時間8月27日上午於拉斯維加斯進行。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力挺拳王復出、祝福勝利。宇舶全球執行長瓜達盧佩(Ricardo Guadalupe)表示:「我們期待他能在這次對決贏得勝利,寫下連續50勝的不敗紀錄。」

宇舶力挺梅威瑟復出、並祝福勝利,梅威瑟亦將穿上擁有「HUBLOT」標誌的拳擊褲迎接與麥葛雷格的跨界終極對戰。

梅威瑟與宇舶結緣於2015年、與菲律賓拳王Manny Pacquiao的「世紀之戰」(The Fight of the Century),梅威瑟當時即穿著繡有「HUBLOT」標誌腰帶的拳擊褲。

瓜達盧佩說,梅威瑟被譽為史上最強拳擊手,此次迎接眾所期待的「世紀約戰」,完全符合宇舶追求第一、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品牌精神。

梅威瑟也說:「我對於和宇舶的合作夥伴關係深感驕傲。當我在拳擊場上奮戰時,我只會穿上我真正想穿的戰袍,而HUBLOT就在我拳擊褲上最顯眼的位置,我們將聯手寫下令人永難忘懷的歷史一頁,這一戰將成為永恆。」

宇舶全新推出一款要價台幣約284萬5千元的Big Bang Unico皇金珠寶腕錶,風格正如梅威瑟在拳擊擂台上的光芒萬丈。瓜達盧佩說:「我們非常開心再次和拳擊界的不敗傳奇並肩而戰,這次合作將延續宇舶對於拳擊運動藝術的支持,同時慶祝傳奇中的傳奇誕生。」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