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周海媚:護膚養肌 喝溫飲洗溫水

周海媚可說是秒殺兩岸影視圈的凍齡女神。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修護保養,還有這些選擇】Aesop香芹籽抗氧化面霜,60ml/2,300元。

【修護保養,還有這些選擇】肌膚之鑰精質激活菁萃,40ml/9,500元。

【修護保養,還有這些選擇】AA煥采護理面膜,100ml/3,200元。

雪花秀與潤面膜s,120ml/1,580元。

☆美麗守則☆

.每週至少3天喝煲湯。

.溫水洗臉、平日溫飲。

.適時讓肌膚休息,什麼都不搽。

.每天早上一杯現磨咖啡。

.30年來不吃牛肉。

一路從港劇「今生無悔」中的沈文薏、「倚天屠龍記」裡被譽為最美的周芷若,到「武媚娘」中飾演楊淑妃一角,幾十年來,周海媚外貌似乎沒有多大改變,去年來台參加雪花秀活動的她,絲毫看不出已經年屆50歲。

彈嫩白皙的肌膚,即使近看也沒有什麼頸紋,周海媚笑說,好膚質是與生俱來,媽媽給的,「我媽皮膚天生也好,她已經70歲了,但看起來頂多像60歲。」她笑說,基本上肌膚很少出狀況,即使在20幾歲時,也很少長痘痘,平日自己很注意肌膚保養,但還是偶爾會偷懶,「有工作時,早晚都會抹東西,休工在家時,通常早上用溫水洗臉後,就不抹任何保養品,晚上睡前才會搽保養品,想讓皮膚可以自己呼吸。」多年來,她不喜歡用冷水洗臉,只用溫水,平時都喝溫飲,除非天氣真的很熱才會喝冰的。

周海媚表示,她最喜歡用雪花秀睡眠面膜以及乳霜來按摩。有潔癖、重視衛生的她,平日一定隨身攜帶的產品,包含潤唇膏、護手霜、乾洗手。

談到年紀,周海媚十分坦然,她說:「到了50歲這個年紀,沒有什麼看不開的,很多事情都遇過,可以說都已經挺看透的。很正面樂觀看待我的年齡,每個人都會有這個歲數。」

她透露,多年來,每天早上一定要喝一杯現磨咖啡,且加糖又加奶,「只要沒有喝咖啡那天,就覺得不開心。」對飲食不忌口的她,辣、油炸都吃,不過因為信仰,已有30年不吃牛肉了。延續廣東人愛喝煲湯的習慣,周海媚說她每次回港,都會在超市購買現成煲湯湯料,回去拍戲時再請阿姨煲湯,每週煲一次,就可以喝上3天。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