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林嘉欣:精準有效率 簡化保養步驟

林嘉欣喜歡用精華油按摩肌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油保養,還有這些選擇】Méthode SWISS青春活膚精華油,50ml/1,780元。

【油保養,還有這些選擇】克蘭詩黃金雙激萃,30ml/2,700元。

【油保養,還有這些選擇】雅詩蘭黛白金級極緻珍璽甦活菁萃油,30ml/9,500元。

【油保養,還有這些選擇】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0ml/3,800元。

高絲雪肌精御雅光能醒膚油精粹,40ml/3,100 元。

高絲雪肌精御雅光能露,200ml/3,000 元。

☆美麗守則☆

.因應時節煲湯。

.高機能化妝水濕敷。

.利用美容油按摩。

.時時保持戀愛感。

林嘉欣今年成為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的代言人,她坦言自己不愛繁複的保養程序,喜歡精準有效率的保養,所以她最在意保養品有沒有效果,她平日最喜歡的保養方法就是一瓶雪肌精御雅的光能露搭配保養油,除非在非常寒冷乾燥的地方才會多加一瓶乳霜。

在她所代言的產品中,最喜歡的品項就是醒膚油,偶爾居家按摩肌膚也是使用這瓶油,搭飛機肌膚乾燥時,即使帶妝也可搽上美容油保持潤澤感。她也會在上完底妝後,將保養油置於手心搓薄,再輕輕按壓在臉上,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感,而不是像出油。

林嘉欣提到,3月遠赴法國參加時裝週,因時差與氣候的關係,肌膚乾燥敏感,她利用高機能化妝水濕敷再加乳霜搽拭全臉,立即提升肌膚的保濕度,「除了飲食、使用保養品,我覺得心情真的很重要,要經常維持戀愛的心情。」

住在香港十幾年,林嘉欣說自己幾乎每天都喝煲湯,「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煲湯,例如夏天,冬瓜連皮帶籽燉,也可以加入薏仁、瘦肉、蜜棗,還有羅漢果等,我也會將煲湯加在兩個女兒的粥裡一起餵食,從小就用飲食為她們保養。」她笑說,自己在保養上很懶,一定要容易使用,不要太多步驟,徹底清潔非常重要,即使只搽防曬,也一定要用卸妝霜卸除,至於運動則是零。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