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張鈞甯:內外調理 去掉過敏原

【敏感保養,還有這些選擇】雅漾全效極護低敏防曬乳SPF50+,50ml/1,2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皮膚亮到發光的張鈞甯,是彩妝師眼中的無毛孔美人。

【敏感保養,還有這些選擇】理膚寶水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敏弱肌SOS精華),40ml/950元。

【敏感保養,還有這些選擇】ETVOS全時防禦修護乳,30g/1,580元。

【敏感保養,還有這些選擇】碧兒泉奇蹟活源乖乖乳,75ml/1,800元。

【敏感保養,還有這些選擇】DERM iNSTITUTE SOS!抗氧保濕彈力霜,30ml/3,900元。

FANCL MCO速淨卸粧液,120ml/830元。

FANCL水盈肌底液(水潤),30ml/725元。

☆美麗守則☆

.超級敏感肌,慎選保養品成分。

.吃食物原型,避免過度調味。

.飲食紅豆茯苓蓮子湯及銀耳湯方。

.一週運動3~4天。

張鈞甯近來成為無添加保養品FANCL的代言人,皮膚亮到發光的她,雖然是彩妝師眼中的無毛孔美人,卻也是超級過敏肌,張鈞甯說:「我是連自己的眼淚、汗水及雨水都會過敏的人。」每次一拍完哭戲,彩妝師都得趕緊上前幫她拭淚,就是擔心她的肌膚起疹子。

關於保養,張鈞甯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型態是「內外調理,去掉過敏原。」談到挑選保養品的準則,張鈞甯專業的說,「一定要仔細看保養品瓶身的成分標示,要懂得拒絕保養品中的汙染,避免使用有防腐劑的保養品。」

不僅選保養品會看內容物,她同時也注重飲食,幾乎只吃食物原型,不太吃再製品,食物也不添加味精,儘量吃得簡單,連到外地拍戲都自備電鍋自己動手煮。

她不藏私的分享,每天吃紅豆茯苓蓮子湯當早餐,並將銀耳湯加入皂角米(俗稱雪蓮子)、桃膠及紅棗一起熬煮,並強調這湯方對女生非常好,一定要告訴大家。此外,張鈞甯平常維持一週運動3、4天的頻率,透過身體運動或是跑步,強化新陳代謝。在每日的保養步驟上,她強調每晚一定徹底徹底卸妝,依序抹上肌底液跟乳液,如果隔天要拍戲或有重要活動會特別敷面膜,睡前也會喝膠原蛋白飲料。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