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系高級品牌小型Crossover-1

試駕的Mercedes-Benz GLA200小改款選配了White Art Edition套件,外觀上包括EDITION前葉子板專屬徽飾、車身專屬貼飾,以及足下4只19吋AMG多輻式合金輪圈(黑色圈緣)。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從車尾更能清楚看出其Crossover的離地高度,GLA200標配Urban套件,後保險桿下黑色下護板環伺的矩形雙邊出鍍鉻排氣尾飾管,視覺上更加醒目。

配備舒適型懸載與18吋胎圈的GLA 200操駕起來十分明快穩健,0~100公里/時8.1秒的加速性能要比小改款前快了0.7秒,性能進化絕對讓你有感。

這具1.6升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56匹最大馬力,並在1,200~4,000轉形成一段峰值為25.5公斤米的扭力高原,燃油效率也還算不錯,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5.5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最佳的1級水準。

【三芒星小型Crossover期中進化】

儀表控台基調就跟A-Class掀背車一樣簡潔大方,這輛GLA 200試駕車選配AMG DINAMICA黑色飾板,搭配三輻式多功能真皮/DINAMICA平底跑車方向盤與白色冷氣出風口飾環(皆為選配),將座艙營造出宛如廠車般的戰鬥氣息。

Mercedes-Benz GLA200

中控台上標配7吋高解析度TFT螢幕,具中文顯示3D介面,其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CarPlay僅支援蘋果iOS系統,適用iPhone 5之後機型;Garmin® MAP PILOT中文衛星導航系統需另加價6萬元選配。

小改款後行李廂容量仍維持421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往前傾倒打平,置物容量可進一步擴增至1,235公升。

Mercedes-Benz GLA200小檔案

眼見主要對手的小型Crossover產品熱賣,Mercedes-Benz也以其入門前驅車MFA平台開發出GLA車系,在全球各主要市場都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今年初北美國際車展GLA小改款新車正式亮相,台灣地區很快就在5月下旬發表上市,並一口氣導入了GLA180、GLA200、柴油的GLA200d,以及頂級性能版的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提供國內消費者相當多樣的車型選擇。

這裡試駕的小改款GLA200搭載一具1.6升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56匹,從1,200轉即可產生峰值為25.5公斤米的扭力高原,與該引擎搭配的7G-DCT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變速系統,小改款透過齒輪比與換檔程式的改進,有效將其0~100公里/時加速時間縮短了0.7秒之多,來到8.1秒的水準。

一開上路,本車即展現直接綿密的加速反應,在車流不大的快速道路上大腳油門一拜,還能讓你感受到些許推背快感。車上配備原廠舒適型懸載,搭配規格235/50的18吋胎圈,路面回饋明確紮實,高速過彎時仍保有絕佳的穩定性,均衡的行車表現讓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GLA的內裝格局大抵維持著A-Class的基調,這輛試駕車AMG DINAMICA黑色類麂皮飾板、三輻式多功能真皮/DINAMICA類麂皮平底跑車方向盤、白色冷氣出風口飾環,搭配椅面有白/灰色飾條的黑色ARTICO皮質/DINAMICA類麂皮跑車式座椅,讓原本簡約洗練的車艙透露出工廠賽車般的戰鬥氣息。設置在中控台上方的7吋高解析度TFT螢幕,則為內裝增添些許3C科技風格。

儘管Mercedes-Benz的用料質感不見得是同級德國車之最,但精實的組裝卻也教人難以挑剔,時髦先進的配備更令消費者甘願拿出大把銀子買單。台灣賓士這次將小改款GLA200開出199萬的起跳價,對想晉升三芒星廠徽的小型Crossover買家自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