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智能錶變陀飛輪 莊凱勛讚賞

莊凱勛佩戴泰格豪雅全新智能腕錶,大讚生活方便許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泰格豪雅(TAG Heuer)推出全新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打出首款瑞士製造的智能腕錶、防水50米、錶帶和錶盤共有600種以上組合,最大話題是可將智能腕錶拆下換成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連金鐘獎得主莊凱勛都大讚:「真的是錶界演員!」

Connected Modular 45全新智能腕錶可創建專屬個人的TAG HEUER錶盤介面,體驗成為真正的製錶師。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搭載Intel技術,具備全球定位系統(GPS)和近距離無線通訊(NFC)的電子支付功能(Android Pay)、高畫質AMOLED螢幕與無數的TAG Heuer客製化錶面選擇,Google的Android Wear 2.0與全新的TAG Heuer APP,帶來更進一步的軟體使用經驗,即使與iOS配對,也有高達92%以上的軟體相容性。可更換的TAG Heuer 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機芯,完全由泰格豪雅自行設計和開發,採碳纖維和鈦金屬打造而成的低慣性陀飛輪鏤空機芯由284個零件組成,直徑31毫米、厚度6.9毫米,具有65小時動力儲存。

可更換的TAG Heuer CARRERA Heuer-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頭,以5級鈦金屬材質打造,由12個不同的模組化零件組成。

莊凱勛是個粗心人,經常掉手機,有了這款智能腕錶和手機連線,就不用再擔心找不到手機,他說老婆也對這款腕錶非常著迷,所以他要努力工作,買對錶送給老婆。

泰格豪雅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 Luxury Kit智能腕錶奢華套組 ,567,400元。

圖片提供:泰格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