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度復刻先鋒系列 艾怡良復古獻聲 Multifort先鋒復刻版帥氣足 Belluna雋永系列很紳士

美度Belluna雋永系列紳士腕錶(藍面皮帶),29,1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鐘錶市場今年大吹復古風,瑞士鐘錶品牌美度(MIDO)全新推出的Multifort先鋒系列Escape復刻腕錶便是向1947年的飛行錶致敬,大時標、仿舊錶殼處理,帥氣十足,新科金曲歌后艾怡良首度為鐘錶品牌走秀,還獻唱了幾句,不過她最近因為忙碌,嗓子有些沙啞,她笑說:「配合今天的復古風,我的歌聲也變復古了!」

美度Multifort先鋒系列Escape復刻腕錶(黑色錶帶,另有軍綠錶帶),29,100元。

美國企業家Milton Reynolds熱愛飛行,他改裝了A26轟炸機並聘請戰爭英雄Bill Odom和Tex Sallee,3人以78小時55.5分創下雙引擎螺旋槳飛機環遊世界紀錄,當年陪伴Milton Reynolds創下飛行紀錄的腕錶,正是美度在1947年推出的Multifort先鋒系列,今年的復刻錶款,保留當時的錶殼、錶盤與指針設計,錶殼採用Aged PVD仿舊真空電鍍處理,搭配以Patina染色處理的皮革錶帶,讓錶款有著濃濃的復古風情。

美度在1947年推出的Multifort先鋒系列腕錶,曾陪伴飛行英雄創下光榮紀錄。

另一款為英倫紳士打造的Belluna雋永系列紳士腕錶,是以倫敦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為靈感,這座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由許多同心圓和玻璃圓型穹頂組合而成,宏偉壯闊的細節全都濃縮於一只腕錶,Belluna雋永系列紳士腕錶以圓弧造型和簡約線條凸顯品味,太陽放射狀機刻花紋(Guilloché)、細微穹型弧度的錶面,都與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相呼應。

艾怡良首度為鐘錶品牌走秀,事先練習好幾回,希望能好好展現手錶特色。 (記者宋志雄攝)

艾怡良對兩款錶愛不釋手,她說最喜歡有故事的東西,已打算父親節送一款好錶給爸爸,感謝爸爸特地盛裝打扮陪她走金曲紅毯,以前她覺得爸爸很嚴肅,現在開始喜歡跟爸爸撒嬌,也可以和爸爸一起穿父女鞋、戴父女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