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拌麵新伙伴 曾粉叻沙夯賣

曾國城以「一個人可以吃得很簡單,但絕不隨便」為初衷,研發曾拌麵、曾粉,各有4種口味,每袋4包,定價為225至328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擁有老饕味蕾的曾國城,對於「吃麵」很講究,麵條的香、彈、麻、辣、回頭韻等樣樣挑剔,坦言麵食是他無法抗拒的美食。他帶著多年餐飲業經驗,研發出完美比例的醬包與麵體,改良自關廟麵的波浪麵體,薄的地方吸汁,厚的部分扎實有勁,以手工日曬工法自然風乾,訴求打造「會呼吸的麵條」,雖然造型有如關廟麵,但口感卻近似刀削麵,目前推出香蔥椒麻、麻油椒香、香辣豆撈、胡麻醬香4種口味。

「曾粉」特別受到女性歡迎,每種口味皆可乾濕兩吃,定價為225至328元。(記者凃盈如攝)

去年,曾國城又為了愛吃米粉的老婆研發出方便麵形式的「曾粉」,亦為4種口味,含香菇肉燥、紅蔥肉燥、麻辣肉燥、海味叻沙,其中以改良自南洋料理的「海味叻沙」最為熱賣,特製加粗為0.7mm,完整包覆叻沙濃郁的咖哩和椰子香氣。為了照顧到素食消費者,特別將2款麵食「胡麻醬香」、「麻油椒香」以及一款米粉「香菇肉燥」,以全素製作,目前可於好市多、家樂福、新光三越、頂好等實體通路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