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秀髮防禦力 溫和清潔去油汙

植村秀髮藝為素顏秀髮創造完美的「完妝」造型、兼具保養及打底塑型抗熱功能,推出全球第一支秀髮BB霜。銀杏BB精華乳150ml/1,0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隨著台灣夏季氣溫日益增高與空汙侵襲,頭髮容易因為室內外的高低溫差、與強烈的紫外線照射,而變得乾燥脆弱,頂級髮品紛紛推出新品提高秀髮的防禦力與空氣感。

植村秀髮藝銀杏BB精華霜150ml/1,050元。

法國頂級美髮沙龍品牌RF荷那法蕊,推出NATURIA蒔蘿均衡系列,採用天然蒔蘿、羅勒精油為主成分,幫助頭皮頭髮維持健康自然平衡。該系列推出2款明星商品,包含NATURIA蒔蘿均衡髮浴以及NATURIA乾洗髮霧,前者能為頭皮進行溫和清潔、補充水分、幫助維持頭皮平衡的清潔基本款,後者則是孕婦、瀏海女孩與機車族最愛,能快速去除頭髮上多餘油脂、解開油膩糾結頭髮,隨時隨地保持髮絲清爽蓬鬆,是隨身包包必備,可改善機車族扁塌頭,甚或在開會前快速重整髮型,也能在旅途上使用,展現清爽自信。該系列溫和的植物潔淨配方,適合全家人使用,也是敏感、脆弱頭皮日常保養的首選。

RF荷那法蕊推出限量NATURIA彩繪幸福組,凡購買NATURIA清新水感修護液150ml,與蒔蘿均衡髮浴600ml,即贈送限量乾洗髮霧150ml及彩繪幸福提袋。

至於植村秀髮藝則歷時5年研發,推出「銀杏BB精華乳」、「銀杏BB精華霜」,針對消費者在做造型時的三大煩惱提出解套,包含想隨時「變髮」卻不想塗抹過多造型品、造型前的毛躁遮瑕、以及希望造型與保養同步等狀況。「銀杏BB精華乳」可幫細軟髮打造蓬鬆感,「銀杏BB精華霜」則可為粗硬髮增加光澤,兩者都能讓秀髮打底保養、快速修護,隔絕環境髒汙提升防禦,特別的是還能「記憶塑型」,可重複塑型,並長效保濕,帶來自然的無重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