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食聯名餐車 經典餐盤帶回家

中部限定餐點泰式酸香雞肉飯,搭贈葡萄紫瓷器沙拉盤,3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夏日炎炎,以為食慾不振,但其實,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依然會胃口大開!法國知名鑄鐵鍋品牌LE CREUSET與舒康雞合作,推出「夏日美食車輪戰Road Trip to the Summer Feast」聯名餐車巡迴活動,即日起至9月17日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台南展開,且繪有可愛插畫的美式餐車,十分吸睛,讓人經過都忍不住想要按下快門。這次活動雙品牌特地邀請「台灣燙」飲食文化平台創辦人Soac索艾克,以「夏日開胃」為主軸,親自設計地中海、泰國與沖繩3種不同風味的舒康雞餐點,吃完還可以把LE CREUSET經典餐盤帶回家。

LE CREUSET與舒康雞推出夏日美食車輪戰聯名活動,購餐除了享用餐點,還可以把餐盤帶回家!

聯名餐車巡迴活動首站選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接著前進板橋大遠百,2場活動分別推出「地中海烤雞串飯」搭贈「馬賽藍圓盤」與「加勒比海藍沙拉盤」,以迷迭香梗串起結實甘甜的雞腿肉,燒烤出獨特的木質風味,再襯上炙烤蔬菜與老派蜂蜜芥末沾醬,在炙熱的夏天讓人食慾大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