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骷顱Mr.O 奢華打火機─S.T. Dupont創意不設限 筆具巧奪天工 鑲飾寶石稀有吸睛

S.T. Dupont西部牛仔系列總統筆款。筆具以青銅鑄造、金色綠繡銅潤飾。槍把為青銅鑄造,銠金潤飾。865,000元。限量8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S.T. Dupont昨(21)日在台北君悅酒店向買家介紹了一位被稱為「Mr.O」的奢華人物,看過的人無不為此驚嘆。不僅因為他是一位「骷顱紳士」,而且全身充滿珍貴寶石。當取下其項上骷顱,Mr.O便搖身一變、化為打火機,就連火源都瀰漫一股奢華酷勁!

S.T. Dupont幸運寶石系列蝴蝶鋼筆組,宛如一場生命的協奏曲,整件作品包括玉髓雕刻鋼筆、蝴蝶胸針與花朵耳環。1,699,800元。限量8件。

這是S.T. Dupont以不同故事或文化背景為主題推出的限量系列,每年皆以稀有產品所帶來強烈的愉悅感,吸引著頂級收藏家。當記者進入這間共有36套限量作品的展示間,Mr.O正以其詼諧態度與名流風度向人展示自我內在,成為展上最大焦點。它的帽子和西裝以黑曜石打造,骷顱臉龐以灰碧玉製作,領結則鑲嵌直徑1.5毫米的鑽石,翹腳坐於虎眼石座椅,打火機主體乃以黃金潤飾,每個細節彷彿都在展現Mr.O的氣宇非凡,吸引收藏家躍躍欲試。

S.T. Dupont幸運寶石系列Mr.O骷顱紳士打火機。運用黃金、黑曜石、灰碧玉、白瑪瑙與鑽石等珍貴寶石製作而成。1,480,000元。限量8件。

Mr.O大受歡迎,業者表示,S.T. Dupont的工匠向來不被任何框架所侷限,多年來的限量系列主題讓工匠們不斷尋找更多有趣的靈感來源,於是稀世珍品的寶石作品便是一個令人為之振奮的新興主題。

在展上,S.T. Dupont陳列出從世界建築、文化地標、西部傳說、國際電影到幸運寶石等4大主題的36套限量系列作品,每款皆是巧奪天工。腳步往下移動,還可見到源於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靈感結晶:除了蛹般的那米比亞的玉髓蝶蛹鋼筆,整組作品還包括14K白金鑲嵌1.3克拉藍寶石與彩色碧璽打造的蝴蝶胸針,以及一對14K白金玉髓耳環,以極致工藝刻劃夢想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