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徐若瑄攜手雅詩蘭黛 定調亞洲最夯唇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如同乳霜般滑順的均勻霧感,滋潤飽和,Vivian精選推薦:209 名人派對(Private Party), 1,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雅詩蘭黛找來Vivian徐若瑄合作擔任彩妝代言人,藉由Vivian的時尚品味,精選推薦出她最愛的色號,一同定調選擇最適合亞洲女性的個性唇色。Vivian表示,「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喜歡裸膚色或是比較自然粉嫩的唇色,讓自己看起來像春天一樣的天然好氣色,就是現在流行的「MLBB唇(My Lips But Better)」。但如果是在工作的時候,我甚麼顏色都躍躍欲試。因為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情感表達,能詮釋出不同的自我風情,所以都是獨一無二的。」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絲霧唇膏,輕盈如羽毛拂過的薄透霧感,霧裡透光,Vivian精選推薦:220 女人心機(Fresh Danger),1,200元。

她也提到在化妝包必備的五項單品,分別為修護潤唇膏、俏唇蜜、1~2支顏色和質地不一樣的唇膏、腮紅,還有眼藥水,「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嘴唇乾乾的,眼睛也不能乾澀,要水汪汪。」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絲霧唇膏,輕盈如羽毛拂過的薄透霧感,霧裡透光,Vivian精選推薦。

全新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霧感唇膏系列,首創全系列共包含「柔霧唇膏」、「絲霧唇膏」與「光霧唇膏」三種霧面質地,共計32款豐富色彩,讓霧面唇妝立體化、豐富化,人人可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