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Hogan上身 Ella十足時尚

Ella為Hogan展演2017秋冬系列,欣賞品牌所帶來的休閒舒適與時尚美感。Hogan上衣,13,200元;鏡面金屬皮革休閒鞋,13,200元;皮革肩揹包,22,200元。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新科時尚媽咪「Ella」陳嘉樺亮麗現身,昨(13)日在太平洋Sogo百貨復興館為義大利精品Hogan展演2017秋冬系列鞋履與服裝。Hogan本季設計維持一貫的優雅格調,加上現代感的元素,在休閒舒適與時尚美感間取得完美平衡,也讓Ella舉手投足散發時尚氣場。Ella坦言產後體重已從57公斤減至51公斤,但似乎還未滿意:「還差理想標準1公斤。」

Hogan Maxi H222羊毛裝飾厚底鞋,24,200元。

Hogan本季更強調細節,以細膩的手法體現高雅氣質。鞋款系列的裝飾焦點往常以凸紋設計的品牌標誌「H」字母,不過這次拋開這項立體設計,選擇以同色縫紉線條,輕盈勾勒品牌標誌,例如經典的H222系列,以及全新H340女士系列,皆以更低調內斂的方式傳達品牌美學。而人氣鞋款Maxi Platform H222系列,本季採用超輕量鞋底材質打造,鞋底看似極具份量,仍保有輕盈舒適性。

Hogan皮革肩揹包,22,200元。

Hogan同時以極簡線條與細膩牛皮為女性打造秋冬包款,淡雅溫潤的配色、輕盈柔軟的皮革與大容量的包身設計,風格簡約優雅,顯現品牌對於皮革運用的高超技藝。

Hogan Maxi H222編織繩裝飾厚底登山靴,價格未定。

此外,Hogan還以登山風範為男性設計出一款完美的「城市探險」鞋款,此鞋標榜能輕盈穿梭戶外,也能自在遊走城市;高質感的小牛皮結合太空棉材質包覆腳踝,增添舒適度。添上粗鞋帶與登山靴金屬釘釦,個性十足。

Hogan Rebel登山靴釘釦繫帶運動鞋(男款),18,600元。

Hogan全新推出的「Hogan By You」專屬訂製系列令人眼睛一亮,顧客可自選配色與3個英文字母,打造獨一無二的H320系列休閒鞋。Ella直說想為勁寶下訂,「但得等他長大才能穿了!」圖片提供:Hog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