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家飾絕版品 5折起出清

SIARÖ折疊椅有著獨特的導演椅造型,別具個性,不用時可折疊收納,布料可拆洗。原價1,490元,特價9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將於即日起至8月9日推出為期28天的「絕版品出清」,品項涵蓋室內、室外家具以及家飾品等,近千項全面5折起,從客廳沙發、咖啡桌、電視櫃、層架乃至臥室邊桌、抽屜櫃乃至陽台折疊椅、戶外長凳等,應有盡有,就連為空間提升氛圍的LED吊燈、落地燈以及燭台,甚或織品,也都在這一次出清的絕版品之列,讓消費者可輕鬆購入經濟實惠的物件,為居家生活增添新氣象。

TYSSEDAL床邊桌除了抽屜的收納空間,底部有的層架也可放置物品,且方便拿取。原價3,495元,特價1,999元。

IKEA即日起至8月9日推出「絕版品出清」活動,近千項商品5折起。MYSINGSÖ海灘椅,原價995元,特價699元。

本次特價的TYSSEDAL床邊桌除了抽屜的收納空間,底部有的層架也可放置物品,且方便拿取,而戶外SIARÖ折疊椅,有著導演椅造型,即便是放在室內窗邊,也可以當做賞景用的單椅。至於MYSINGSÖ海灘椅,擁有黃色的夏日印花,為夏季捎來清爽明亮的視覺,亦可折疊,出門方便攜帶,且體積小收納不佔空間。家飾部分, 則有原價149元、特價99元的ULLKAKTUS抱枕,有亮藍色以及桃紅色,可彼此搭配呈現色彩趣味;另有原價599元/特價399元的STRÄVSAM花瓶,可以用來插花或是放在桌上當擺飾,另有SOLVINDEN LED裝飾燈串,以12個彩色燈泡,在黑暗中營造獨特光影效果,可為各種節慶派對加「氛」,可趁特價時先下手囤貨!

圖片提供:IK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