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緻親膚家居服 透氣舒適

貝殼造型乾燥塊為天然無毒的食品乾燥劑,放入鹽或糖類等調味料可以防止調味料和食材受潮,保持食材乾爽不易結塊、有效調節瓶內空間濕度,可重複使用。每款720元 。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精緻衛浴用品品牌UCHINO,生產高品質毛巾、家居服等衛浴周邊商品,台灣由代理商舞津濃創意生活公司引進8年,原為不被看好的品牌與業種,如今單櫃全年營業額最高可破3,000萬元,在SOGO台北店復興館的櫃位,去年週年慶檔期甚至天天創造百萬元佳績。

GEM乾爽地墊以獨家技術研發、製造,結合了「珪藻土」和「蛭石」2種素材,創造更強吸水力。有3種尺寸,2,980至7,980元。

舞津濃創意生活公司總經理蔡財源究其原因,他認為,由於時下都會女性對於生活質感要求提升,UCHINO放棄毛巾市場高汰換率的便宜路線,以精緻與質感為訴求,推出不斷提升毛巾紗線技術的品牌,提供消費者耐用、觸感佳的商品,符合人們對於生活細緻度的講究。

陳思璇身穿的UCHINO棉花糖三重紗無袖連身洋裝,5,280元。

台灣的UCHINO櫃位,品項從浴室衍伸到臥室,熱賣的「棉花糖三重紗」家居服為女性最愛,以優異的吸濕、透氣度著稱,讓睡眠不因天氣溫度受到影響,除了讓身體放鬆,還可提升睡眠品質。本季風格以深海藍為主色調,沈靜優雅,十分襯膚,且呈現低調的高級質感,另有櫻花色、粉橘與純白款式。

此外,面對悶熱的夏日天氣, UCHINO也推出日本珪藻土第一品牌「Soil」所設計的各類商品,為生活提升舒適感,如珪藻土地墊、乾燥盤、肥皂盤、食物儲存罐,皆以日本當地原料製成,而最新推出的Soil GEM系列商品,結合了珪藻土與「蛭石」,蛭石是稀有雲母礦石經高溫燒製而成的天然素材,擁有多孔構造,質地輕盈、透氣性佳,兼具防火功能又不易碎,與珪藻土結合可有效增強吸水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