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宇舶蔚藍海岸 迎接夏日時光 新錶款藍色錶圈 全球限量誘客

宇舶以傳統「擲瓶禮」啟航儀式祝福旗艦店開幕;將香檳砸於遊艇船首,祝福一帆風順。圖為航行中的遊艇。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Hublot)接連於法國坎城(Cannes)及聖特羅佩(Saint-Tropez)、兩家專賣店開幕,同時推出全新Big Bang Blue蔚藍腕錶,迎接夏日時光。

宇舶接連兩家專賣店在南法開幕。圖為宇舶聖特羅佩專門店。

位於法國蔚藍海岸的宇舶2間嶄新專賣店都以當地象徵性的蔚藍色妝點門面,映照出地中海的萬里晴空;店內以陳年橡木鑲嵌的牆面,則讓人聯想起徜徉於海面上的小船;纏繞著繩索的把手,像是水手的繩結。展示櫃結合了木頭與布料材質,更添海洋情調,天然亞麻地毯、如沙灘一般柔軟細緻的座椅;走進店裡,氣氛有如搭上一艘豪華遊艇。宇舶更循傳統「擲瓶禮」啟航儀式,將一瓶香檳砸碎於船首,祝福2家旗艦店一帆風順。

宇舶推出Big Bang Blue蔚藍腕錶。搭載HUB1242 Unico導柱輪飛返計時自動上鏈機芯。668,000元。全球限量100只。

同時,在海洋和藍天的靈感之下,宇舶設計出全新Big Bang Blue蔚藍腕錶,以藍色陶瓷錶圈、錶耳及底蓋搭配白色錶殼,在蔚藍鏤空面盤之下,清晰可見宇舶自製Unico機芯;自動上鏈飛返計時碼錶具備導柱輪離合機制,動力儲存長達3天。錶款可搭配藍白雙色天然橡膠錶帶或藍色鱷魚皮錶帶,動靜皆宜,提供海洋運動與夏日派對的自由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